本命年属兔戴什么玉

玉是佛教的精华,最好将玉做在佛像上,并且还要经常擦拭,以免玉太有灵气,从而对其造成不好的影响 。

本命年属兔戴什么玉

文章插图

玉器的佩戴有讲究
玉是祥瑞之物,有驱邪的作用 。佛是祥瑞之物,可以通过实际的行为去净化其周围的磁场,去挥发属兔人身上的灵气,所以属兔人戴玉很好,效果是不俗的 。
但是对于属兔人来说,他们平时如果不佩戴玉石,也是有其他讲究的 。最好不要随便的去戴玉,否则会给自己带来不好的影响 。
选择玉的材质
属兔人佩戴玉,可以选择带有四叶草、水晶等的,比如黄水晶、茶晶、琥珀、黄虎眼等等 。
不能将玉和其它宝石镶嵌在衣物的外表,那样会不利于运势的提升 。
选择的方位
属兔人的地支为卯,五行属木,方位为震方、正东方、西南方 。
但在选择方位的时候,务必要记住,和它们相冲的方位为东南方、正东方 。
在与它们相冲的方位上,比如说如果居住在这里,就不适合在东南方,尤其是和东南方相冲的话,这样会有意外发生,不但不会带来钱财,还会让生活变得一团糟 。
如果在办公桌摆放文昌塔或者悬挂八卦镜等等,这样不但不会起到很好的效果,还可能导致破财和破产 。另外,这个方位也会让属兔人的情绪变得起伏不定,压力很大,对生活失去信心和希望,这样会严重影响到睡眠质量 。
客厅旺财植物:富贵竹
属兔人虽然很会赚钱,但是他们的发财方位一般都是在客厅,属兔人在客厅摆放富贵竹的话,会让属兔人的财运得到提升,而且还可以让属兔人变得更加的节俭,懂得为以后做打算 。
不过属兔人在摆放富贵竹的时候,最好放在客厅的最重要的位置,比如客厅是代表整个家庭的财库,若是将富贵竹放在客厅中,就会让属兔人的财运越来越好 。
属兔忌讳什么颜色
橘色
对于属兔人来说,他们在2023年的禁忌颜色是橘色,虽然橘色是非常积极的颜色,也会给属兔人带来很多好运,但是这种好运并不是他们想要就能够拥有的,如果因为受到橘色的干扰,就会让属兔人变得浮躁,很容易在工作当中浮躁不安,无法专注的投入到工作当中,从而错失一些好的发展机会 。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