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洞戴什么材质的耳钉好 用什么消毒合适

打玩耳洞后,都会选择合适的耳钉来佩戴,避免他重新愈合 。打耳洞戴什么材质的耳钉好?打耳洞用什么消毒合适?

打耳洞戴什么材质的耳钉好 用什么消毒合适

文章插图
打耳洞戴什么材质的耳钉好:
纯银、纯金或者纯铂金的耳钉都不会让耳洞发炎,是比较保险的选择 。如果你看上了某款漂亮别致的耳饰,但它却不是纯金银的,你也千万要控制住自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等到耳洞彻底长好了,再佩戴你喜欢的款式也不迟 。
打耳洞戴什么材质的耳钉好 用什么消毒合适

文章插图
打耳洞用什么消毒合适:
1、刚打完耳洞可以用酒精进行消毒 。准备一瓶酒精和一包棉签每天用棉签沾酒精擦伤口,每天擦两三遍差不多,一方面消毒,一方面把血块等东西擦掉,以防伤口堵塞 。
2、一般的耳洞三个月就可以完全愈合了,在这段时间里,最好每天都用酒精消毒,如果感到耳洞没什么问题了,那就不用消毒了 。
3、三个月之内,不要戴耳环,因为这段时期,耳洞没有愈合好,戴耳环的话容易导致耳洞变形 。
4、每日用 75% 的酒精消毒 1 - 2 次,也可口服维生素 C 帮助伤口愈合,穿洞后如果有发炎感染现象,若有便应及早就医 。
5、睡觉要小心,最好仰卧,要是压到了耳洞,会很疼的 。戴粗一点的,穿过耳洞的那部分要粗一点,因为如果戴的细耳洞会越长越小 。
【打耳洞戴什么材质的耳钉好 用什么消毒合适】好了,关于打耳洞戴什么材质的耳钉好的介绍就到这里,小伙伴们都明白,知道打耳洞用什么消毒合适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