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字体太大了怎么设置

以小米手机为例 , 信息字体太大了的解决办法如下:
1、首先进入设置 。
2、点击显示里面的字体大小 。
3、然后拖动字体大小滑块即可调整系统字体大小 。
StrategyAnalytics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厂商出货量及市场份额报告显示 , 小米出货量2320万台 , 市场份额达到6.4% , 重回世界前五 。2018年3月27日 , 小米首次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 , 发布小米MIX2S 。2019年2月20日下午2点 , 小米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小米9发布会 。
2010年4月 , 雷军与原Google中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林斌(曾参与微软亚洲工程院创建并任工程总监)、原摩托罗拉北京研发中心高级总监周光平、原北京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刘德、原金山词霸总经理黎万强、原微软中国工程院开发总监黄江吉和原Google中国高级产品经理洪峰联合创办小米公司 。
短信息字体变大了怎么改若使用的是vivo手机 , 短信字体变大了可参考以下处理路径:
短信界面字体可单独放大缩小(不影响系统字体大小)
短信字体变大时 , 您打开信息详情界面 , 双指按住屏幕相对滑动(双指慢慢并拢) , 就可以将字体缩小 。
注:OriginOS/Funtouch OS 91以及之后版本不支持该功能 。
原因如下:
1 , 字体大小为系统统一大小 , 用户可以在设置中统一调整系统字体大小 。
2 , 可以双击信息文案 , 进入全屏放大页面 , 查看放大后字体 。--建议可这样查看大字体内容 。
华为手机怎么设置信息字体大设置方法如下:
1、在华为手机主界面 , 找到设置选项 , 点击设置 。
2、在设置选项卡里面 , 找到下面的“显示”选项 , 点击打开 。
3、在第三行有个“文字大小”选项 , 点击打开进行设置 。

4、对字号进行选择 , 小、标准、大、超大、特大 , 为了使效果更明显一些 , 选择超大字体 。

5、点击选择超大文字 。

6、现在也可以看到 , 设置页面里的文字也已经变大了 , 说明设置成功 。
7、点开手机短信 , 发现信息字体变大了 。

【信息字体太大了怎么设置】8、还有个简单的方法 , 就是将双指放在屏幕上 , 往里往外滑动也可以使字体缩小或者放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