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黎若笙是好是坏,不说再见结局是怎样的

由殷飞执导,任嘉伦、张钧甯领衔主演的都市刑侦剧不说再见自开拍起就话题不断,尤其是黎若笙这一人物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全球成了人们讨论的焦点,那么不说再见黎若笙是好是坏?不说再见结局是怎样的?一起来看看吧 。
不说再见黎若笙是好是坏不说再见黎若笙他是大毒枭欧先生的义子,也是毒贩,很讲江湖义气,因穆青曾救他一命而将他当成过命兄弟,不离不弃,极为信任 。同时也在穆青的帮助在毒贩集团平步青云,成为了欧先生的左膀右臂 。最后,黎若笙也会为自己的犯罪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 。
【不说再见黎若笙是好是坏,不说再见结局是怎样的】
不说再见黎若笙结局是怎样的据悉在剧中,黎若笙是毒贩集团欧先生左膀右臂,平时为人油嘴滑舌,但却又非常讲江湖义气,因为穆青(曾救过他一命,所以穆青当做最好的兄弟,最信任的人 。在穆青的帮助下,黎若笙在贩毒集团平步青云,成为毒贩大佬欧先最得力的手下 。由于黎若笙本来就犯了法,想必他的结局应该不会太好 。
不说再见黎若笙谁演的据了解剧中饰演黎若笙的是宣言,宣言中海内地影视男演员,因担任曾轶可狮子座MV的男主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曾出演过热血尖兵、我是检察官、吉祥天宝等多部代表作品 。
不说再见什么时候播出不说再见是一部电视剧作品,主演这部戏的演员是任嘉伦,张钧甯,故事讲述的是,有位警察的妹妹因为挚友的疏忽而遭到毒枭灭口,挚友之间因为这位姑娘的去世而从此成为陌路人,很多年以后,因为同一个案子,不愿相见的两个人一个身为警方的负责人,一个潜伏在毒枭内部做了卧底,据悉该剧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上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