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手捧鲜花,去和网恋女友见面,女子连连后退不敢收下他送的花

现代社会恋爱的形式有很多 , 而网恋就显得比较超前 。 不过网恋也是众多恋爱形式中最不靠谱的一个 , 因为网恋的对象是胖是瘦 , 是美是丑 , 是老人还是年轻人 , 你都不知道 。
老人手捧鲜花,去和网恋女友见面,女子连连后退不敢收下他送的花】就有这样的一个例子 , 一名老人手捧鲜花去见自己的网恋女友 , 可女子见到他后却并不开心 , 对他送花的行为还有点害怕 。
老人手捧鲜花,去和网恋女友见面,女子连连后退不敢收下他送的花
文章图片
她是做主播的 , 只是自己没有多少的粉丝 , 所以每次开播也没有几个人看 。 有一次她开播的时候 , 有一位粉丝给她刷了不少的礼物 , 成为榜一大哥 。
不过这位榜一大哥有一个要求 , 就是希望得到她的联系方式 。 人家毕竟为她花了那么多的钱 , 想要跟她交朋友也很正常 。 于是她便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告诉了他 , 两人就成了网友 。
她做主播虽然不成功 , 但有这样一位忠实的榜一大哥 , 她也很高兴 。 每次开播 , 榜一大哥都会准时出现 , 还会给她刷礼物 。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 , 榜一大哥向她表达了爱意 。 她觉得他是有实力的人 , 不然不会给她刷这么多的礼物 。
她心想自己没有男朋友 , 而榜一大哥的经济条件又很好 , 跟他谈恋爱应该也不错 。 于是她便答应了榜一大哥的请求 , 做了他的女朋友 。
不过有一个问题她很好奇 , 做主播是她的工作 , 但榜一大哥每次都看她直播 , 难道他不用工作吗?
她问榜一大哥是不是大老板 , 所以时间才会这样自由 。 可他却说自己就是个平头百姓 , 不是大老板 。
她见榜一大哥如此谦虚 , 心里更高兴了 , 她感觉这是榜一大哥为人性格低调 , 一定是比较容易相处的人 。
老人手捧鲜花,去和网恋女友见面,女子连连后退不敢收下他送的花
文章图片
两个人网恋了一段时间 , 榜一大哥便提出要和她见面 。 她也想见见榜一大哥的真实面目 , 虽然她之前一直向他索要照片 , 但他并没有给 。
见面当天 , 她早早地来到车站等着迎接榜一大哥 , 可见面之后她才发现原来榜一大哥是一位老人 。
老人的年纪太大了 , 头发都白了 。 不过老人这次来见她 , 也是做足了准备 , 还给她买了一束鲜花 。
老人表示自己年纪大了 , 可还没有体会过爱情的感觉 , 直到看到她的直播 , 让他的内心涌现幸福的感觉 , 他知道 , 这就是爱 。
老人将花递给她 , 想要向她求婚 。 可她却被吓得连连后退 , 根本不敢接受老人的鲜花 。
她从来没有想过榜一大哥会是一位老人 , 因为在她的印象里 , 像这样年纪的老人不是跳广场舞 , 就是在家里带孙子 , 根本没有时间看直播 。
再说对于这些新兴事物 , 大多数的老人是不接受的 , 所以她一直认为榜一大哥是一位年轻人 , 就算年纪大一点 , 也不会是这把年纪 。
她赶紧向老人解释 , 她说他们的年龄差距太大 , 谈恋爱真不合适 , 但她愿意和他做朋友 。
老人手捧鲜花,去和网恋女友见面,女子连连后退不敢收下他送的花
文章图片
作者观点:
文中的老人穿着很朴素 , 家境应该不是特别殷实 , 他在这样的情况下 , 还给女主播刷礼物 , 让人有些不解 。
可能他是真心喜欢女主播 , 愿意为她付出 , 但他也要考虑自己的自身条件 , 不能为了爱情就将自己的生活搭进去 。
像他这样年纪的老人 , 已经没有了经济来源 , 而他打赏给女主播的钱 , 可能是他年轻时工作攒下的积蓄 。
这些钱是保证他晚年生活质量的根本 , 可他却轻易地打赏给女主播 , 有点太冲动了 。
而且他也应该考虑到他和女主播之间的年龄差距 , 就算女主播答应他的求婚 , 他又能给对方幸福吗?
爱情不能只靠感觉 , 还要具备给对方幸福的能力 。 两个人在一起 , 衣食住行都需要花钱 , 但他这样大的年纪 , 早已没有了这样的能力 。 他们若是走到一起 , 他也只会拖累女方 , 这样的爱情 , 女方自然是不敢接受的 。